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我忍。。。

我忍你很长时间了

天天以为自己老大我每次叫人家来当你的狗啊!

的值位比你告啊我不放过你的

还有你不要自以为很力害啊

人家没有跟你抢啊笨

今天人家做对你就说错

如有地理节时我会跟老师讲的

今天终于给全班人知道你是GARY的

性李的我会找你算的

我忍你性李的
在给我看到你欺负别人
你就小心一点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唉…
    不懂該說什麽…
    發洩是好的…

    我也很想發洩噢…
    不過不可以在我部落發洩,因爲他有我的…
    唉………………


    我也忍夠他了…不要管他~
    儅他不存在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