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朋友,永远的朋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永远的朋友

我很思念我以前我的朋友

我有一个很好地朋友

她在学业上帮到我很多

我在这里向她说谢谢你佩诗

我还有一位朋友,

她是我第一次,

一进循人的好朋友

她可以帮我结开难题

我也很高兴有他这么好的朋友

她也是我的干姐姐

我也希望可以见到我以前的朋友




2 条评论:

  1. 雖然之前發生了一些事…
    但是我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+干姐姐/干弟弟,
    不要管別人說什麽,好嗎?
    做回自己就好了……


    好嗎?好朋友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姐,我不会管別人說什麽的

    回复删除